欢迎您访问深圳气佬板节能技术有限公司网站

服务电话:0755-33983333 联系我们|在线留言 中文|English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浙江某轮毂制造有限公司智慧气源站项目报告

浙江某轮毂制造有限公司智慧气源站项目报告

来源:http://www.airboss-china.com/|发布时间: 2019-12-26| 次浏览


浙江XX轮毂制造商,生产各种工艺的轮毂,月产量十多万只,在轮毂行业内出口量一直排名前十,在轮毂行业拥有较高的知名度和品牌影响力。

我们于2016年4月开始接触此公司,当时接见我们的是设备科科长,从交谈的过程中得知企业高层对他们企业内节能环保方面非常重视。这时候,我们向科长表达了气老板压缩空气系统节能的新模式,当时就引起了科长的极大兴趣,而且科长对空压机节能系统的了解本身也是非常专业的,所以他们更重视压缩空气系统节能给企业带来的好处。

当时的交流中,客户就向我们提出了以下几个问题:

1.定制的气老板空压机和市场上标准品空压机能耗差在哪里?

2.空压机后处理设备也能节能?

3.压缩空气输送环节怎么节能?

4.空压机运维怎么节能?

5.压缩空气应用端怎么节能?

6.为什么大数据在压缩空气系统的节能方面具有重要性?

经过这几个问题的讨论,客户明确表示,对于这些情况他们其实也有过部分的了解,但并不专业,他们无法在运维实施面上去节省人力和物力,更无法对压缩空气系统做到持续性的节能管理。气老板智慧气源站正好能够解决客户目前存在的问题。

通过不到一个月时间的双方紧密的沟通,整个沟通的过程中详细分析了气老板智慧气源站在日后的运行中给企业带来的收益比较,客户对气老板的压缩空气系统节能的持续性管理模式非常满意,最后该企业决定与气老板合作。

客户对我们的信任,我们一样没有让他们失望,经过我们一系列的改造,客户最大的改善体现在供气压力上面:

1、原来他们空压机面板压力0.59Mpa-0.65 Mpa,车间终端压力0.45 Mpa,经过我们系统改造现在空压机面板恒压0.6 Mpa,车间终端压力0.55 Mpa,现在这个压力完全满足生产,而且很稳定,提高了生产效率和产品质量;

2、这次的改造刚好是公司工艺技术升级,压力从最低压力0.45 Mpa增加到0.55 Mpa(而且空压机面板最高压力下降到恒压0.6 Mpa)。经过整个系统改造,我们让压差减少了0.1 Mpa以上,光这一项就让用气总量可以节省15%以上,这个15%的节能全部归客户独享,因为我们的节能方式是按实际用气量来计算。

经过节能改造后,现在该企业年实际节电百万度以上,实际节省费用超过一百万元,用户非常满意,满意度主要体现以下三点:

1、用气压力更稳定,用气更安全;

2、有气老板接手运维管理,企业不需要再投入技术管理人员;

3、专业事由专业人来做,既可以降低生产成本又可以减少资金投入,给企业创造了更多的利润。

项目总结:

对用户来说,所有全新的设备不需要投资一分钱,日后的维修保养不再需要再花一分钱,压力更稳定,安全方面更有保障,提高了企业的生产效率,保证了企业的产品质量,让企业更省心。对气老板来说,利用我们的技术持续让压缩空气系统节能,创造自身的盈利。对社会来说,气老板真正为社会做到了节能减排,造福社会,造福人类。

改造前后图对比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