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深圳气佬板节能技术有限公司网站

服务电话:0755-33983333 联系我们|在线留言 中文|English

选择气老板就是选择收益最大化

来源:http://www.airboss-china.com/|发布时间: 2020-04-27| 次浏览


压缩空气是企业生产所必须的,但也是企业最昂贵的生产资料之一,根据相关机构统计压缩空气能源通过占到企业用电的20-30%,而且浪费现象十分严重。

现在,每家企业都已经意识到压缩空气节能空间巨大,也很想从空压机、空压机站再到整个车间压缩空气的使用全过程来执行节能方案,但经常在实施过程中,因为数据的计量不专业或监测过程繁琐,往往就演变成更换空压机,没有完成真正的系统节能。

为此我们气老板提出了全新的空压机节能模式,气老板与企业双方不再进行双方博弈,而是共同创造出一种“第三选择”,由气老板对整个压缩空气系统进行全面的体检与改造,从空压机源头开始到整个空压机系统布置、再到整个管网的整改、减少压力损耗、找出不合理的浪费、找出人为虚假用气不正确用气等隐性浪费,共同把节能量做到最大,双方获得最大的收益。

选择气老板就是选择了收益最大化。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