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深圳气佬板节能技术有限公司网站

服务电话:0755-33983333 联系我们|在线留言 中文|English

如何减少生产过程中压缩空气消耗

来源:http://www.airboss-china.com/|发布时间: 2020-06-12| 次浏览


企业在生产过程中容易造成过量消耗压缩空气,如气管直吹、过压供气、长时间供气。省气、省电、省心是我们气老板的使命,特别是帮助企业减少压缩空气的使用。那如何才能最大的限度的减少压缩空气的消耗。

减少压缩空气的消耗量,如增加喷嘴,调整喷嘴口径,调整气缸与电磁阀之间气管的距离。以及调整一些优质的气动元件。

通过调整供气压力,保证用气设备的按需供压。如检查两联件气动元件滤芯是否出现堵塞,检测出每台设备的最佳供气压力,尽可能的低压化,针对个别高压设备进行单独供气。

减少供气时间,当设备不生产时,及时关闭气路,如吹扫时,设计成当无工件时停止供气避免长时间一直供气。

以上是气老板在实际应用中碰到一些问题,和大家进行分享,由上面阐述可见节能工作本身就体现在点点滴滴,气老板的压缩空气的节能就是落在这些细微的环节上。

用气就找气老板!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