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深圳气佬板节能技术有限公司网站

服务电话:0755-33983333 联系我们|在线留言 中文|English

气老板品牌故事(二)

来源:http://www.airboss-china.com/|发布时间: 2020-04-09| 次浏览


自2019年11月25日在气老板微信公众号发布“气老板品牌故事(一)”文章后,得到了社会上诸多行业朋友的关注,甚至有很多朋友在追问,什么时候可以看到“气老板品牌故事(二)”的分享。这对我们来说,更加坚定气老板的品牌自信。在此,特别感谢各行各业社会人士对气老板品牌成长的关注。我们气老板人用“品牌故事系列”记录着气老板的点点滴滴,有成长,也有攻坚,有快乐,也有荣誉,有探索,更有成长路上与每个企业用户分享的喜悦。

2019年底,气老板微信公众号向大家汇报了年度的业绩状况,全国气老板共建智慧气源站117个,共节约电量6158万度,折算成电费约4300万元(按平均电价0.7元/度估算)。在如此傲人的成绩之下,很多做压缩空气节能的同行企业,纷纷表示要加入气老板队伍,一起为节能减排事业添砖加瓦。

按照我们七位气老板的联合创始人最初的规划,诚招加盟商计划在2020年底或者2021年初才开始考虑,但现在看到众多同行企业对气老板如此的热烈钟情,这种状况打破了我们原本的计划,所以约定在2020年春节过后,在江西召开一次股东会议,讨论吸入股东及加盟商的细节。没想到,突如其来的疫情又将我们的计划打乱。气老板在响应国家居家隔离的政策之时,利用互联网如期召开了线上会议,会议中成功确立了第八位股东的加入,并且确认了加盟商协议条款。

为了让加盟的各企业深入的认识和了解我们气老板商业模式,重点树立和宣扬我们气老板诚信不做假的商业理念,气老板在企业微信和专业平台开展了多次直播宣讲课。最终在2020年3月31日,这也是气老板在成长路上,历史上值得记住的一个日子,我们在全国各地成功地引入了8家行业内实力雄厚、理念一致的企业,成为了气老板的首批加盟商。

气老板一路走来比较幸运,其商业模式得到了广大企业用户及同行的认可和支持,首批8家加盟商的成功引入,也意味着气老板的成长又提升到了一个新台阶。希望在目前全国总共16家气老板的共同努力下,气老板能够在压缩空气节能行业里大展宏图,踏踏实实的与企业客户共生长,共命运,为客户创造更多的财富。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