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深圳气佬板节能技术有限公司网站

服务电话:0755-33983333 联系我们|在线留言 中文|English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调研考察湖南气佬板节能技术有限公司

调研考察湖南气佬板节能技术有限公司

来源:http://www.airboss-china.com/|发布时间: 2021-01-21| 次浏览


12月1日,省节能协会杨光耀理事长,吴干祥副秘书长及秘书处有关人员一行四人调研考察了协会常务理事单位湖南气佬板节能技术有限公司,受到了该公司曹可总经理、骆杰副总经理的热情接待。

 首先,湖南气佬板节能技术有限公司骆总对企业的发展背景、核心技术、运营情况、企业文化等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湖南气佬板节能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致力于构建新的企业用气模式,让客户用气如同用水用电一般便捷,并在空压机节能方面具有雄厚的技术能力,已在湖南地区有多个成功案例,在企业节能降耗方面著有成效,取得了明显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随后,吴干祥副秘书长就湖南省节能行业现况进行了分析,对气佬板公司的发展以及与协会合作方面提出了多点建议,希望加强协会与该公司之间的合作,实现双方共同进步发展。

最后,杨光耀理事长对企业表示了衷心的感谢,祝愿气佬板公司在节能环保领域取得进一步的发展,为湖南省的绿色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