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深圳气佬板节能技术有限公司网站

服务电话:0755-33983333 联系我们|在线留言 中文|English

气老板“省气”案例分享

来源:http://www.airboss-china.com/|发布时间: 2020-03-06| 次浏览


气老板不仅关注压缩空气节能,更加关注客户生产设备用气节能,让客户更省气。

浙江金荣纸业有限公司,在与气老板进行项目合作前,每月用气基本维持在150万Nm3,项目实施后,每月用气量维持在125万Nm3左右,每月用气量下降25万Nm3左右。并且气老板通过智慧管理系统持续跟进,定期给客户分析用气情况,真正做到省钱又省心。

浙江非王泵阀有限公司项目实施后也是如此,每月用气量基本维持在50万Nm3,2019年12月份,气老板监测系统的月度报表显示,用气量达到60万Nm3,增加了10万Nm3,这是个不小的数字。我们马上联系客户了解情况,比如是否是增加了用气设备,是否有漏气点,并且马上安排技术人员协助用户进行检查,通过对一个车间一个车间分段供气,通过流量分析判断出具体是哪个车间漏气,最后检查发现是1台除尘设备的2个电磁阀、3把破碎冲出击器泄漏。对此,客户对我们赞赏不已,因为这个是实实在在从用户的角度出发解决问题。

气老板的价值观:省气、省电、省心!并且要做到持续节能。在实施项目过程中,我们通过如减少泄漏、调整气动元件配置、正确使用气动元件延长寿命、调整管网、合理供压、替换不合理耗气设备等方法尽可能降低客户在生产过程中的用气量。

气老板们用心做事,真诚陪伴,一路前行!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