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深圳气佬板节能技术有限公司网站

服务电话:0755-33983333 联系我们|在线留言 中文|English

节能小常识

来源:http://www.airboss-china.com/|发布时间: 2020-03-02| 次浏览


压缩空气由于工作原理都会含有冷凝水和油混合物,特别是冷凝水会造成管道生锈,并给气动元件润滑不畅,严重的还会影响产品质量,给生产带来了很大的困扰,有很多工厂甚至为了解决这个问题,重复配置除水设备。

气老板节能过程中在降低能耗的同时,通过给压缩机配置高效冷却器系统,确保第一段就保证较低的压缩空气温度,排除了大量的水分,并配置气老板气站专用冷干机(更高效的换热系统设计)、过滤器,压缩空气的露点低于整个管网最低一处的表面温度,保证了没有冷凝水淅出。同时为确保露点达到我们设计要求,我们通常在空压机站末端储气罐检测压力露点,以避免压缩空气在冷干机系统中高流速状态容易出现检测误差。

气老板不仅关注压缩空气节能,同时关注压缩空气品质,延长了气动设备的使用寿命,让客户更省心。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