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深圳气佬板节能技术有限公司网站

服务电话:0755-33983333 联系我们|在线留言 中文|English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节能小常识(四) --慎用管道精密过滤器

节能小常识(四) --慎用管道精密过滤器

来源:http://www.airboss-china.com/|发布时间: 2020-02-12| 次浏览


众所周知,众多行业对压缩空气的质量是有要求的,压缩空气会直接影响产品的质量和安全。每家用气企业都会对压缩空气进行严格的净化措施,我国当前的压缩空气纯度等级有ISO8573-1标准。

为了达到这个标准,众多企业盲目增加过滤器数量,来保证过滤效果,殊不知,管路精密过滤器节能:最大⼤的浪费是压降损失、其次是过滤效率。过多的,没有质量标准的精密过滤器不仅无效,而且会带来巨大的能耗损失。

所以,气老板建议您,可以先和服务商进行充分的沟通,根据用气要求去计算,再选择质量合格、数量合适的管道过滤器。

用气就找气老板。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