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深圳气佬板节能技术有限公司网站

服务电话:0755-33983333 联系我们|在线留言 中文|English

什么是节能?

来源:http://www.airboss-china.com/|发布时间: 2020-04-03| 次浏览


比如一辆省油的汽车,让你去开,你怎么样才能把它开出最省油的状态?这和你的驾驶技术、车速、路况、负载匹配、车辆保养等状况是息息相关的。

所以节能不是单方面的,是多种因素共同影响决定的,如自然条件、政策倾向、社会因素、经济发展水平、管理水平、技术水平等。但节能途径总体可分为结构节能途径、管理节能途径、技术节能途径三大类。

同样,压缩空气的节能也是由四个方面决定的:基因、管损、匹配和管理,分别表示:合适的高品质压缩机和净化设备、低压力损失并无泄漏的管网、与工况变化相匹配的机制、科学专业的维护管理。

气老板正是从这些方面入手,为企业进行科学合理的设计、制造及管理压缩机系统和管网,并同步科学技术发展的步伐,为企业更新换代更节能的新设备,实时根据用企业气量的变化,调整压缩机系统的载荷,让企业真正做到了节能。

压缩机生命周期成本示意图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