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深圳气佬板节能技术有限公司网站

服务电话:0755-33983333 联系我们|在线留言 中文|English

气老板的节能服务的“黑科技”

来源:http://www.airboss-china.com/|发布时间: 2020-02-15| 次浏览


很多客户会问气老板,我们买的空压机已经是最新型的了,你们还能节能,是有什么“黑科技”吗?

答:气老板没有任何的黑科技,我们仅仅是行业成熟技术的集成应用者。我们做压缩空气节能就凭三点:量身定制、精细化管理、动态匹配。

客户常问我:你用的是什么牌字的空压机?言下之意就是,你用的机器可靠吗?比我现在用的名牌更好吗?最近我面对这个疑问如是回答:我替代的大多数是大品牌,为什么呢?因为客户自信压缩机已经很节能了,支付我们的节电收益会很少,而且还省掉了原昂贵的维保费。

用,肯定划算。这类客户更容易接受气老板模式。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