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深圳气佬板节能技术有限公司网站

服务电话:0755-33983333 联系我们|在线留言 中文|English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应用端节能小常识----气缸节能的小技巧

应用端节能小常识----气缸节能的小技巧

来源:http://www.airboss-china.com/|发布时间: 2020-06-03| 次浏览


气缸用气是车间最常见的压缩空气用气点,每个车间都会使用了各种各样的气缸,如何做到气缸用气的节能:

一、是检查气缸的输出力,是否达到要求,如果没有,就可能存在内泄漏,需要进行更换气缸。

二、当个别气缸用气压力要求比较高,会导致整个管网压力被升高,这时我们可以根据要求更换更大推力的气缸、或者单独增加增压装
置供应这个气缸,以降低整个管网压力以达到节能目的。

三、是针对车间内耗气特别大的气缸,进行优化设计或者选择新型节能气缸,以达到节能目的。

四、是优化气缸、电磁阀、气缸之间的连接设计,最大可能减少浪费。

气老板的压缩空气节能在各个环节,气老板人为了1%的节能,做出100%的努力!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