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深圳气佬板节能技术有限公司网站

服务电话:0755-33983333 联系我们|在线留言 中文|English

昆山某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发布时间: 2019-11-15| 次浏览


昆山某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专业生产钢性单面及多层印刷电路板的高薪技术公司。因为对空压机的供气品质和稳定性能有着非常苛刻的要求,一直使用阿特拉斯品牌。因为种种原因总抱怨维护成本及服务等问题。通过其他客户对气老板模式的介绍,双方很快签订现场精密测量协议。对可行性方案及后续结算的综合对比,引入气老板节能分享模式。通过气老板为其量身定制及专业的设计规划,在保证生产安全稳定的情况,不仅大幅度的降低了企业的能耗问题,更实现了数字化分析和精细化管理。该气站自于2017年六月投入使用以来,累计节约电能消耗超过33万度,月节能率达到20%左右。实现了可观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